betu北图betu Love 60s复古六十 景甜再现黑白配风潮

2014年08月26日

betu北图betu Love 60s复古六十,景甜再现黑白配风潮。无论是《罗马假日》里素雅的白衬衣,还是《蒂凡尼的早餐》里贵气的小黑裙,这些影片中赫本经典的造型可以告诉我们,其实她早已化身为一代的时尚ICON,影响着当时也影响着现在。如今经典的“黑白配”被人们所追捧,极为低调而不失优雅的搭配手法也让我们爱不释手。

 

景甜日前拍摄《时尚cosmo》大片,选择betu今年秋冬的复古系列,聚集了黑白两个基础色的搭配,在视觉上形成了多变的和谐过渡,可谓明星更青睐经典的黑白灰色调着装,这个不被潮流左右的着装风格彰显出自己优雅高贵的时尚魅力。

(图片来源:时尚cosmo)

betu2014“Love 60s”复古印花系列:

   这个以简洁的黑白、带有层次感的黑白印花风格贯穿,形成令人过目难忘的个性视觉冲击。在廓形结构中,betu以60年代的风格进行现代解构,时髦之中打造出无拘无束的自在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