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u北图2014秋季女装搭配 女神气场万人迷

2014年09月01日

betu北图2014秋季女装搭配,女神气场万人迷。你有没有这样的时候——为了买一件漂亮裙子,又不不得已买了一件与之搭配的上衣、为了一件外衣又搭上了一双鞋……衣服越买越多,但搭配却总是固定的几样,最终醒悟百搭实穿才是最重要的!这时也许一件单品能解决你的烦恼,偷师时尚达人街拍,betu教你穿出多种美搭。

印花裙甜美迷人

 

每天繁琐的搭配是否让你觉得疲惫不堪?其实一件简单的印花连衣裙依旧能够使你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宽松又舒适的面料在秋季穿着刚刚好,如此不费心机却又处处迷人的复古雏菊印花装扮,你一定迫不及待想要尝试了吧。

白衬衫百搭又时髦

 

一场接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渐渐让我们感受到秋天真的来了,此时若是再轻装上阵未免有些不合时宜,于是白色衬衫就成了当季最好的时髦单品,搭配一件铅笔半裙或者荷叶边裙,显得十分俏皮可爱,简单的长裤搭配也可以让你性感爆棚,也更加适合微寒的秋季穿着。

印花上衣活力不可挡

 

印花图纹已经在时尚圈占据一席之地了,春夏秋冬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不仅仅是因为它温暖舒适的特性,还因为不管是搭配半裙还是长裤,betu“Love 60s”复古小雏菊印花毛衣,诠释betu今季的时尚主见。只要有自己的时尚态度在里面,你都可以成为街拍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