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u×漫画家豚宝 联名出品时尚赠品

2018年04月12日

2018年的夏,要有点“漫”格调

 

 

 

 

 

 

一本漫画,一段青春,就能带你乘坐回忆的时光机器,感受时间匆匆的“漫”动作。betu女装联合国内新锐漫画家-豚宝,首度合作限量款时尚赠品--GIRLS T与GIRLS bottle,探寻时尚界“漫”格调,在变幻莫测的都市繁华中,给予自己年幼时最童真的快乐和安静的小空间。

 

 

 

此次跨界合作作品来自国内新锐漫画家-豚宝之手,在创作《GIRL’S CLUB》漫画时,注重从绘画线条上表现不同人物的情感波动,遵从内心兼具童真大胆的想法,精致的漫画作品蕴含着当代艺术的美学特点,在不断创新中挖掘具有时尚格调的美学元素。将时尚与艺术结合成对立统一的“漫”格调,这也一直是豚宝不断追求的新式创作灵感。

 

 

 

一本漫画,能让你有天马行空的无限遐想

一个T,一个bottle,则让你有张扬自己的个性态度

“漫”时尚格调去生活,去远行

保持内心丰盈、纯粹

  

 

-GIRLS T-

 

 

 

 

-GIRLS bottle-

 

此次设计了颇具梦幻色彩的赠品图案,画面有着极致趣味性的想象与对音乐执着的热情,又隐喻着年轻女孩的“梦想观”,betu(北图)敏锐地捕捉到有趣图案隐藏的坚韧语言,在斑驳的橙红色背景烘托下,星星点点粉饰了亦幻亦真的少女音乐梦,洒脱的时髦穿着结合着时下的流行趋势,整个画面被赋予了漫画人物灵动的生命力。

 

 

 

 

 

 

Use your heart

感受时尚的“漫”格调

在悠闲的夏日时光

“漫”心

“漫”生活

 

 

 

 

 

Girls 'club》系列赠品将在四月份于全国各大betu shopping mall全面开赠。

 

参加活动即可获得限量版的时尚赠品

 

 
 
 

Content of activities

 

1.顾客购买新品折后满899元即可赠送T恤,+25元即可换购保温瓶一个; 

 2.3000积分以上会员:

         ① 购买新品折后满588元+15元即可换购保温瓶一个;

         ② 生日当月购物折后满588元(任意折扣),即可获赠生日礼品保温瓶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