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u X 曹芯蕊| 最美拳击教练的时尚反击战

2018年04月01日

  什么是极限运动?是Xtreme Sports,Dangerous,是心跳加速、血脉喷张、肾上腺素飙升。一场极限细胞的调动,让人更加的帅气、有型......而拳击便是一场由内而外的酣畅淋漓,早已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时尚圈。这种代表着率性、力量的拳击文化所倡导的自由、奔放、勇敢的价值导向已然成为了时尚领域不可或缺的流行理念。

    TODAY!betu和最美拳击教练-曹芯蕊展开了一场有关拳击与时尚的极限反击

 

 

 

 

有什么不痛快,先打上几拳再说

 

 

天天向上的播出,让更多的人了解拳击这项运动,也开始了解到了拳击文化所带来的体育魅力,同时认识到了汪涵口中“最美拳击教练”--曹芯蕊,一个勇于“出拳”的帅气女孩。

 

因为爱情,她热爱上拳击,也让我们从这个90后女孩的身上,感受到了拳击极限运动的流行,使得我们以一种截然不同的动态画面去看待时尚的不断改变。

 

 

拳击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它不仅仅需要的是单一的蛮力,更是力量、爆发力、速度、耐力、反应、智力和热情的统一结合。任何带上拳击手套进行锻炼的人,从戴上的那一刻,就会清楚它给予你的使命与责任感。

 

 

 

 

 

 

 

在这个强大的支配之下,恰好与时尚不谋而合。仿佛不管有什么,只要忠于自己的审美理念,敢于去突破时尚固有的逻辑,才会得到身心的一种自由的放松。就像拳击一样:有什么不痛快,先打上几拳再说

 

 

 

背心:1804B04 

裤子:1804B31

 

 

练习拳击 你觉得你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曹:一种自律吧,拳击会让你整个人更真诚、更真实。勇敢的去表达自己的情绪。就像在时尚领域的一样,我们无时无刻被时尚包围,但是你要有勇气去表达自己的观点,这才是最重要的。

 

 

 

 

 

防晒服:1804B38 

T恤:1804B10

 长裤:1804B34

 

 

 

给生活一记漂亮的反击

 

 

拳击时尚的盛行,标志着这个全新的时代更加需要的是:热情与洒脱。学习拳击的过程,是一个磨砺内心的进化史,也是精神理念的全新升华。硬朗帅气的拳击融合着当下流行的时尚基调与趋势,随时准备给“Not pretty一记漂亮的反击。

 

 

你在学习拳击有什么转变?

 

曹:意志品质都有所提升吧,之前比较逃避问题,但是现在更加愿意去直面自己的内心;并且人会更踏实,拳击不仅是对外形有很好的塑造,更是对内心的一种磨砺当你的外形条件好了,你对于穿搭也会有自己的一些见解,会让人更加的自信。

 

 

拳击是一项增强信心的运动,甚至只是击打沙袋都清楚其难度和所消耗的耐力,它让拳手能超越常人,握紧双拳,随时准备重生成为一个战士。

 

拳击文化改善了人们对于生活的态度、信心,更能理智的看待自己以及不断要求自己达到更完美。

 

 

防晒服:1805A25 

T恤:1805A12 

半裙:1804B27

 

 

在你的眼中,你觉得betu的风格是什么样子的?

 

曹:我觉得betu在给女孩子带来美丽的同时,更是给予了我们一种精神理念的享受,不仅愉悦了外在,更是不断的在向所有爱美的女孩子传达着一种时尚文化,敢于表达个性与态度,敢于突破,更是敢于忠于内心的指引。

 

 

 

拳击是时尚的元素

 

维密天使阿德里亚娜·利马(Adriana Lima)自己透露:“练习拳击可以让我在激烈的运动健身中放松自我,我喜欢汗水从我身上滑过的感觉,那样太酷了!”当拳击运动与时尚碰撞,迸发出前所未有的视觉至美享受,使得拳击俨然成为了时尚的靓丽名片。时尚前端的女孩子也正在悄悄青睐这项运动。

 

 

拳击首先就是时尚的元素。维密模特是通过拳击这种很酷很时尚的锻炼方式获得了较好的身姿,同时这种极限运动方式越来越得到大家的认可;在国外,拳击作为职业比赛,多数是属于成功以及时尚人士的消费项目;拳击时尚的魅力俨然正在兴起。

 

T恤:1806A07

 

吊带裙:1804B33

 

 

今天的街拍,和你以往的风格相似吗?你平时会如何搭配呢?

 

曹:蛮相似的,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比较有一些运动的元素,穿着也比较随性、舒服、在平时训练的时候只能穿着运动服这一类的,但是只要是出门逛街,我都会打扮的美美的,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要有自己的时尚主张不是嘛~

 

 

 

 

 

连衣裙:1804B14

 

 

这个夏季,有哪些betu家的单品,你想要马上穿出街的?

 

曹:挺喜欢那个背带的,喜欢那种运动感觉,而且又加入了时尚的廓形设计。还有还有那件带红色星星的总觉得颜色鲜艳的,无论是看着还是穿着,就感觉高兴。

 

 

 

 

 

 

 

 

你想对想学但是又不敢学拳击的女孩子说些什么?

 

曹:勇敢的先迈出第一步,就像选择衣服一样,只有尝试了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believe in yourself

 

 

喜欢运动时尚的女性不仅时尚嗅觉敏锐更热爱周遭的一切,发现趣事,游刃有余的掌控着自己的生活和自身形态,当夏季的荷尔蒙气息开始挥发,何不来一场极限细胞的调动,感受时尚劲风的潇洒酷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