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时装周最美专场,betu星.引力轰动全城 引爆中国时尚圈!

2016年03月22日

2016FW澳洲时装周betu专场在大家无限的赞赏和回味中完美收官了!

这次大秀betu以世界文学名著:小王子为灵感,透过服装来讲述一段追求真爱的历程。

在这个充满浪漫温馨的基调下,秀场以星空及花朵为大背景,开启一场关于花与王子的浪漫爱恋之旅。

betu将旧时的着装风格再融入·当代精神下的都会时尚,洋溢浓郁的西方小资情怀,阐述了爱的浪漫精髓。

三朵白色绢花错落有致”开“放在T台,

用一首关于teenage girl的歌Florence and the machine作为2016秋冬大秀的开始。

模特绑着元气满满的半丸子头走出,俏皮又美丽。

百褶裙、一字肩上衣、针织开衫和充满色彩的连身裤,充满青春文艺的元素充斥全场;

复古眼镜和毛绒线帽,模特们有那么一点古灵精怪的范儿,但又不失高端优雅;墨绿、皮粉、明黄的主色调,

氢气球、星球太空等充满奇特幻想的图案配合Normocore式的廓形,搭上漆皮Loafer鞋和机车元素外套,

betu用各种碎片元素勾起了所有人的文艺复古情怀。

而在最后的高潮漫天的花雨,像是从天而降的流星雨,缤纷飘落,

交织成一片伊人与花的奏鸣曲,让整个发布会现场充满了赞叹掌声。

此次北图专场轰动全城, ,明星超模齐聚一堂!

国际超模席弋嵋、武嘉宝、有着中国宋仲基之称的“小鲜肉“安子扬,

KOL自媒体人、城中名媛潮人荟萃,掀起时尚狂潮!

曾参加过VALENTINO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秀场的超模席弋嵋,一直都是betu的超级粉丝。

席弋嵋以有那么一点古灵精怪的范儿亮相,率领众多国际名模为北图专场揭开序幕, 

参加过国际一线大牌发布会的席弋嵋,对于落英缤纷的浪漫现场氛围感到震撼,

也盛赞整场发布会规格完全可以比肩国际四大时装周。

MAX MARA御用超模武嘉宝和“小鲜肉”安子杨作为现场嘉宾,出席了时装周betu专场,

对于现场装置艺术的铺排,觉得特别具有创意,而戏剧化的表现方式可以感受到专注内涵的品牌精神。

是一场让人意犹未尽的感官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