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思曈betu极简风示范 韩国电影节街拍最养眼

2015年06月30日

    盛夏来临,你需要一件清透舒适又实用百搭的衣服来应对变化无常的天气。能够一衣多穿,时而休闲时而正式的衬衫总能变换出不同风貌!一件白衬衫搭配不同剪裁的裤子是你省心省力选择。《封门诡影》制片人钱思曈身穿betu春夏新款亮相韩国光州电影节,轻松的韩景街拍演绎betu夏日的清爽及优雅时尚。

 

    高腰的阔腿裤搭配一件舒适的白衬衫,塑造高挑简洁感之余,又能给人高挑感,隐约中散发着气场,打破白衬衫固有的单调。白色总是让人看起来很干净大方,一件基本款白衬衣搭配,你总是能 给人宁静而美好的

    钱思曈,影视演员、青年女制片人。参与拍摄过多部电影作品、话剧作品以及网络剧作品。主演影片《封门诡影》、《河南人来了》网络剧作品《这都不是事儿》话剧《赵氏孤儿》《雷雨》、音乐剧《名扬四海》《西区故事》《妈妈咪呀》《狮子王 》。其中,今年上映的处女作《封门诡影》入围第15届韩国光州电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