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u妆点时尚主播 花颜悦色惊艳一夏

2015年07月03日
    精致利落的单品是职场佳丽们的衣橱必备,betu清爽夏装则成为夏日装扮的经典武器。职场装束也能穿出随性优雅的味道,精湛剪裁及做工考究的廓型,加上无与伦比的质感面料使本季betu新品系列成为时尚女王首选。
 
 
    时尚偶像不仅是模特儿还是时尚主播,无论是录制节目还是平日生活中,搭配betu单品都是时尚偶像扮靓自己的精心之选。你也要摆脱沉闷单调?看时尚达人如何扮靓自己,赶快Mark起来吧!
 
《美丽俏佳人》李斯羽
 
《每日文娱》晨阳
 
    作为夏日专属的摩登风元素,条纹其俏皮欢趣的特质一直是时尚圈设计的最爱。保持清爽感的白色条纹呈现开朗明快气息,简约设计洋溢纯净清新氛围,随意搭配时下流行的喇叭牛仔,即可轻易碰撞出专属夏日少女的柔情波浪。
 
《旅游卫视》林恒
 
爱奇艺《电视剧游戏》彭小曳
 
 
    亮色一直是时尚的主角,任何时候都能看到它们活泼的影子,在今夏这个亮色重组的季节,即使穿着整身的亮黄色都无妨。也许是大家都需要摆脱之前的萧条全身心去迎接新的闪亮吧。而鲜艳的明黄色则可以更显皮肤亮丽。这个夏季,一起带着明黄色去拥抱夏天。
 
《我们退休啦》王嫣
 
 
《文娱午报》伏玟晓
 
    无印花,不夏天。绚烂印花与活力夏天最般配!betu春夏的印花系列简洁多样又别致。抽象印花现代感十足、花朵印花充满生机活力……这个夏天,让优雅装扮开启你的华丽远行,用betu印花装点你的夏天!
 
betu 2015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