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u北图2015多层次穿搭推荐 外套Plus保暖又时尚

2015年01月08日

betu北图2015多层次穿搭,外套Plus保暖又时尚。冬天就是层叠穿搭的天下,寒冷的天气里若不想穿厚重臃肿的棉服又不想被寒风吹的鼻涕直流,那么将外套Plus绝对能帮你解决这个难题。从衬衫+毛衣,套上一件外套或大衣,这样的穿搭既实穿保暖又型格时髦,你还能通过运用不同单品的色彩和款式搭配出精彩的混搭Look。

 

如何穿地又暖和又时尚一直是秋冬着装的一对矛盾,其实掌握衣服分层的技巧就是解决以上矛盾的一个solution,巧妙的制造色差,是叠穿法最大的要领。这种方法可以神奇的使你的衣服在重新进行排列组合之后呈现出全新的效果来。既不会让你在冬天挨冻,又能穿出个性与时尚。

不同面料叠穿

选择不同的材质和面料是穿出层次感的关键。天然纤维的衣物并不一定比合成纤维的更保暖,这个冬季,betu依然热荐花呢、灯芯绒和羊毛这三大面料。

下摆内长外短

两层、三层都不嫌多,不同花纹的内外叠穿则是考验功力的地方,技巧是选择不同的面料,质感也能由此充分凸显。

不同色块混搭

 

穿多件较薄的、色彩有别、质地不同的衣服,而不是直接穿一件臃肿的厚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