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u北图2014七夕情人节女装搭配 粉绽桃花季

2014年07月31日

 

betu北图2014七夕情人节搭配,粉绽桃花季。甜蜜七夕,穿什么去赴约你的情郎?今年格外受宠的粉红系既有足够的浪漫感觉,偏于糖果感觉的鲜亮粉色更为时髦,给人带来淡雅清新的视觉感受,情人约会穿搭也甜蜜恰当。betu为你甄选4套粉嫩个性的摩登Look,穿着betu新款系列的粉色女孩带着俏皮的小性感,轻快明媚的向七夕走来,演绎看不腻的浪漫摩登。选择心仪的TA,让你在今年的情人节得到暗恋对象的速速告白!

Look1:浪漫柔粉

时尚可爱的版型,有趣的落肩大袖,演绎出复古和谐的优雅风,做个简单单纯纯到有点傻傻的女生永远不会出错,就像你要招来桃花就大脑直线条的想要穿桃红色一样大愚若智。

 

betu粉热男团点评:

粉色很衬托女人光洁的皮肤,感觉女性气息非常强烈。我很喜欢“暧昧”这个词,粉色很暧昧。

Look2:柔粉情趣

不同颜色的搭配更有层次感,重要的是隐约的复古印花配以清新明亮的色调,梦幻网纱碰撞梭织既保留了你与众不同的个性,又可以来一次深度诱惑。充满韵味的搭配,是男人最爱的。

 

betu粉热男团点评:

有人会不喜欢粉色吗?我觉得亚洲女生穿粉色非常漂亮,如果一个女生把粉色穿得优雅干净,我一定愿意约会她。

Look3:甜美俏皮

撞色袋唇设计,前后单干欧根纱绣花透漏着些许性感。自然流露时尚有型,搭配短裙永远会让你看起来像个俏皮的小公主,是的,是小公主,这样就会有王子来邀你跳舞。

 

betu粉热男团点评:

感觉平时不爱穿粉色的女生突然穿了,是在传达“我要恋爱”的讯号,男生会不自觉的想接近她。

Look4:摩登活力

超粉嫩的颜色让人看上去更有活力。可以尝试搭配黑色外套,运用复合网布和流行的棒球衫形做搭配,将运动元素的潮流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升华,让LOOK更加摩登个性,既不会抢了粉色的风头又可以让着装显得更加丰富有层次感。

 

betu粉热男团点评:

粉红色真的是很性感的颜色,没有红色的侵略性,反而更有亲和力。